NBA/好甜的瓜!安東尼砍本季新高32分 將追上哈登

▲「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甜瓜」Carmelo Anthon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甜瓜」Carmelo Anthony今(24)天砍下本季新高32分,和主控CJ McCollum聯手幫助拓荒者以107:104險勝巫師,這也是他自睽違2年來首次單場超過30分,生涯第272場達陣,為現役第4高,距離第3的James Harden僅差8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nthony今天出賽37分鐘,16投11中,包含三分球9投5中,攻下本季新高的32分,外帶4籃板1助攻。繼2017年2月26日,Anthony代表尼克出戰76人砍下37分後,首次單場得分至少30分。

同時也是Anthony生涯第272場例行賽攻下至少30分,排在聯盟史上第19高,現役第4高,僅次LeBron James的461次,Kevin Durant的299次,James Harden的280次。

賽後拓荒者主帥Terry Stotts大讚Anthony,「他今天表現超棒,投進球關鍵,很開心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今天它的效率非常高,在進攻端打出自己的節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