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女團無畏疫情辦握手會 「禁止接觸」拿假手互動

▲女團用假手握手。(圖/Ameba)
▲女團用假手握手。(圖/Ameba)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除了大陸,日韓地區也淪陷嚴重疫區,不少藝人取消海內外公演及粉絲見面會,但昨(23日)女團「Iginari東北産」就想出奇招,戴口罩會歌迷之外,握手時直接拿出「假手」互動,讓網友笑稱這比普通握手會還有趣,回憶難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Iginari東北産」無畏疫情如期舉行握手會,主辦單位也公告規定,粉絲須全程配戴口罩才可合照,握手時不可「直接接觸」,藝人會透過玩具機械手進行互動,這另類的福利照片公開後,迅速掀起討論。

對於奇招,部分人認為「握心酸」乾脆取消,也質疑機械手消毒與否,加上人人都握同一隻手,覺得病毒人傳人風險高;不過有的人表示此互動方式新奇,會讓追星生涯留下難忘回憶。

▲此握手方式笑翻網友。(圖/houroukamome121 Twitter)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