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女友夜遊遇三惡煞棍如雨下 警鎖定雙B兩部車

▲一對情侶駕車夜遊,突遇兩車惡煞持棍棒攻擊(圖/警方提供)
▲一對情侶駕車夜遊,突遇兩車惡煞持棍棒攻擊(圖/警方提供)

記者鄧力軍 / 台中報導

台中市陳姓民眾今(24)日凌晨駕車載女友夜遊,行經東區進化路與力行路口停紅燈時,突遭三名不明人士持棍棒砸車,並攻擊陳男,致頭部及手部受傷,女友腳部也受輕傷;陳男表示被打得莫名其妙,警方研判可能是行車中得罪對方,第三警分局己鎖定兩輛犯案車輛,將通知對方到案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中市警三分局合作派出所警方據報趕到現場時,施暴的歹徒已不見蹤影,現場只有受傷的一對男女,警方安排救護車將兩人先送醫診治,並展開調閱行車紀錄器及路口監視器等蒐証工作。

警方調查,陳男今晨4時許駕駛三菱轎車載著女友行經台中市進化路、力行路口停紅燈時,突遭BMW及賓士兩部轎車檔住,BMW下來三名男子,賓士車則於一旁觀看,三男持棍棒砸他的車窗、後照鏡,接著對他身上猛打,致他的頭部與手部多處受傷,女友腳部也被破裂的玻璃割傷,對方隨即揚長而去。

陳男向警方表示不認識對方,最近也未與人結仇,警方研判可能是行車中礙到對方或是其他原因,警方已根據犯案車號通知車主到案說明。警方呼籲民眾勿藉故生端,對於觸法分子一定依法嚴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