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舉牌「大家不要生病」 JIN回應當兵日期

▲JIN再度回應當兵問題;記者會尾聲要大家不要生病。(圖/BTS Twitter、YouTube)
▲JIN再度回應當兵問題;記者會尾聲要大家不要生病。(圖/BTS Twitter、YouTube)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今(24日)舉行《Map of the Soul: 7》發布記者會,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在韓擴大,他們改為線上直播方式並接受記者提問,包含今年將當兵的JIN、創作專輯的收穫,以及與《寄生上流》導演、演員群為國爭光等事一一給予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BTS記者會因武漢肺炎緊急改為線上直播。(圖/BTS YouTube)


電影《寄生上流》為韓爭光,抱走本屆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國際影片等大獎,導演奉俊昊受訪就說比起自己「BTS的影響力是我的3000倍。」SUGA今聽到這樣的讚美後,害羞表示是對方的粉絲,他的每一部電影作品都看過;RM也說,日前在紐約,也很常被說影壇界有奉俊昊,音樂界有BTS,令他非常榮幸。


▲奉俊昊跟BTS都為國爭光。(圖/BTS YouTube)


他們此次專輯是以回顧7成員過去為主題,RM透露,在寫〈Black Swan〉、〈We are Bulletproof: the Eternal〉時想到以前害怕被大家看到軟弱、恐懼的一面而哭很多次,雖然各位幼稚過、失誤過,但現在看著其他6成員,發現其實大家都很幸運,能做自己喜歡的音樂、跳喜歡的舞,還受到全世界粉絲及媒體的愛戴,真的非常感恩,所以努力把專輯做到最好呈現。

今年將入伍的JIN,表示很多人關心他入伍問題,但日期未定,若確定了會告知大家,「我當兵是理所當然的義務,只要國家召喚我,我隨時做好準備,在這之前會努力工作,展現更好的一面」。此外,記者會結束後,成員再當起宣傳大使,在紙上寫著「我們都不要生病」;而他們新歌宣傳的音樂節目錄影,也公告取消粉絲入場觀看。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