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瘋砍49分創新高卻被老鷹小將抄球 恩比德怒比中指

▲費城76人當家球星Joel Embiid(恩比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費城76人當家球星Joel Embiid(恩比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費城76人當家球星Joel Embiid(恩比德)今(25)天出戰老鷹瘋砍49分14籃板,寫下生涯新高,不過比賽尾聲被老鷹小將Kevin Huerter從背後抄截後,不滿比出中指,賽後他為自己的脫序行為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Embiid此役砍下49分、搶下14籃板,成為名人堂球員Moses Malone自1984年以來首名達成如此成績的球員,另外還有3助攻、3抄截、1阻攻。

不過比賽尾聲76人領先雙位數大局底定,雙方都無意進攻,Embiid帶球過半場待時間跑完,不料Huerter從背後抄球,馬上引起Embiid不爽對小老弟比出中指招呼。

賽後Embiid為此道歉,「我想對我在比賽最後時刻所做的事情道歉,對不起,你們可能在轉播上看到這一幕。我沒有說過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但當時我覺得我是,不論如何,我想為那衝動行為再次道歉。」

今晚贏球自己又刷新個人新高,Embiid砍進大號三分球刷新個人新高時還跳舞慶祝,心情想必相當愉快,所以賽後場邊採訪馬上就檢討自己的不雅舉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