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遭直擊約會「樂團主唱」不認愛 樂回:貨比三家啦 

▲圓圓擔任酒吧17歲周年生日派對的活動大使。(圖/圓圓提供)
▲圓圓擔任酒吧17歲周年生日派對的活動大使。(圖/圓圓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去年年底推出第四張單曲《Amor》的「廣播界林志玲」DJ圓圓,發片之後邀約不斷,雖然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取消了不少活動主持。而她日前遭爆料與「丘與樂」樂團的主唱阿樂約會中,對此她也回應兩人關係。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J圓圓近日受邀到銅猴子酒吧,擔任酒吧17歲周年生日派對的活動大使, 說到與台北銅猴子酒吧結緣的過程,圓圓提到因為自己平常非常關注各項的運動賽事,以前常常到台北銅猴子看運動賽事,也因此與銅猴子老闆夫妻成為了多年的好朋友,也促成了這次的合作。

▲圓圓擔任酒吧17歲周年生日派對的活動大使。(圖/圓圓提供)

現在正經歷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期,銅猴子在2003年成立,那時正是SARS最恐慌的期間,這次銅猴子也做好萬全準備與大家齊心預防,圓圓擔任這次的活動大使更自告奮勇要幫大家在入場的時候消毒手部、量體溫,她本人也會戴口罩,「希望大家都能安心得來,保持健康的回家唷!」

此外,她西洋情人節當天被拍到與「丘與樂」樂團的主唱阿樂一起看電影,看完電影後還一起去吃宵夜,過程中出現親密的互動,如:互相餵食、抱抱等,對於與阿樂約會一事,圓圓也趣味回應:「我的世界很熱鬧,在單身的狀況下貨比三家不吃虧啦!在尋找值得託付的人的路上我永不停歇!阿樂是個有才華暖男,目前真的是好朋友的關係,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他們的音樂。」

▲圓圓遭爆料約會「丘與樂」樂團的主唱阿樂(右三)。(圖/翻攝丘與樂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