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揭「4個胸部」糗事 女星羞奔招認脫單

▲閻奕格拍攝MV時,遭高爾宣重提糗事。(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拍攝MV時,遭高爾宣重提糗事。(圖/華研國際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閻奕格在情人節當天搶先釋出了首波主打單曲〈愛上現在的我〉,找來高爾宣合作,日前閻奕格和高爾宣也一起合體拍攝MV,雙雙化身街頭時尚潮男潮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這次高爾宣義氣跨刀合體拍攝MV非常感謝,而兩人拍攝現場的互動自然,直率的高爾宣提及自己對閻奕格的印象,竟脫口而出當年看《超級星光大道》閻奕格在總決賽上的「馬甲掉下來事件」,笑稱彷彿有四個胸部的畫面讓他非常印象深刻,無厘頭的回答不只笑翻眾人,更讓閻奕格害羞地說:「幹嘛提我的黑歷史!」

▲閻奕格拍攝MV時,遭高爾宣重提糗事。(圖/華研國際提供)

閻奕格近來錄製線上有聲節目,首集節目找來嘻小瓜擔任嘉賓,兩人大聊渣男相關的話題,嘻小瓜在節目裡的許多獨門見解都讓閻奕格大呼刷新三觀。而閻奕格更大方分享自己的感情觀,透露過去對於談戀愛會堅持要有一套標準的SOP,必須先與對方認識、相處幾年後才會打開心房成為情侶關係,透露從未有過一見鍾情的經驗,直到遇見了現在交往中的對象,即將滿30歲的閻奕格同時宣告脫單。

▲閻奕格宣告脫單。(圖/華研國際提供)

婁峻碩穩交網紅3年 曝光閨房情趣

在《娛樂百分百》其中的遊戲單元「凹嗚狼人殺」中表現出色的嘻哈歌手婁峻碩,與高爾宣、芮德、ChrisFlow 3人以團體「CHING G SQUAD」組合形式發表EP,還於今年初登上第十五屆KKBOX風雲榜舞台表演,而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婁峻碩終於推出個人專輯《BOARDING》,這張作品,從音樂製作到專輯設計、企劃、宣傳等所有細節都由他親力親為,還將存了許久的百萬積蓄一次梭哈到專輯裡。

▲婁峻碩推出個人專輯(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婁峻碩與網紅焦凡凡交往3年感情穩定,在日前因為被抓包兩人打卡的地點是在同一處,戀情才公開,而此次專輯中的歌曲〈COLORFUL〉,是他獻給女友的禮物,他藉著自己填的歌詞向女友示愛,詞中提到角色扮演、穿情侶裝,更意外讓小倆口私底下相處模式曝光,被問到有關「角色扮演」這部分是否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及維持感情之道?婁峻碩笑說:「平常她很喜歡跟我演一些愛情喜劇,會設定彼此不同的角色,有時候是剛認識的網友,有時演吧檯搭訕之類的!」

▲婁峻碩把與女友的日常及愛情觀全入歌。(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