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遶境爭議飆罵顏清標! 陳凝觀:找媽祖檢測肺炎嗎

▲陳凝觀(右圖)在節目中砲轟顏清標。(圖/記者柳榮俊攝、年代向錢看YouTube)
▲陳凝觀(右圖)在節目中砲轟顏清標。(圖/記者柳榮俊攝、年代向錢看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昨(26)日表示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如期舉行,但會縮小規模,各界憂心造成防疫破口,反對聲浪依舊排山倒海而來,女星郭昱晴隔空喊話:「別讓台灣的防疫工作前功盡棄,我們承擔不起這樣的風險。」主持人陳凝觀更直接在節目上炮轟顏清標,不過今早鎮瀾宮已宣布遶境延期、全力支持政府防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昱晴25日先PO文提及南韓疫情之所以失控,主要原因是上千人的新天地教會導致嚴重群聚感染,「台灣每年三月份的媽祖遶境吸引上百萬人參與,二十萬信眾同住共食的宗教盛事,這個每年9天8夜的『台灣地表最大遷移活動』,沿途會經過21個鄉鎮市,只要出現一個像韓國那樣的超級傳播者,或已感染而未檢出的民眾...台灣醫療體系即有可能會全盤崩解...」

文末,郭昱晴表示虔誠信仰沒錯,但現階段防疫工作更不容許任何風險發生,應該讓防疫優先,「這攸關2300萬台灣人民的安危!拜託!」後補充:「別讓台灣的防疫工作前功盡棄,我們承擔不起這樣的風險,媽祖會諒解的,共體時艱,天佑台灣。」昨她再度發文向政府喊話,「希望中央硬起來,下令停辦!」

而陳凝觀則在《年代向錢看》抨擊顏清標,「我講一個褻瀆顏清標的話,我從小也拜媽祖長大,但你現在生病,你是去找媽祖求藥?還是找媽祖檢測?我講真的啊,所以你不要什麼有事情就說政府要顧,沒事就都是媽祖保佑,請問一下,你開刀找誰開?你找醫生開還是找媽祖開?」

陳凝觀越講越氣,最後更瞪著鏡頭繼續罵,「不然媽祖要收負壓病房的確診案例嗎?媽祖幫忙插管嗎?我真的沒有要褻瀆媽祖,但是一碼歸一碼,顏清標顏董,你一輩子都不要去醫院、都不要看醫生算了!」

而就在今日稍早,鎮瀾宮表示經過昨晚全體董監事開會,決議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延期舉辦,並全力支持政府防疫工作。(編輯:楊穎軒)



▲郭昱晴接連發文表達心中憂慮。(圖/郭昱晴臉書) ▲郭昱晴接連發文表達心中憂慮。(圖/郭昱晴臉書)



▲陳凝觀在節目上怒飆顏清標1分多鐘。(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陳凝觀在節目上怒飆顏清標1分多鐘。(圖/年代向錢看YouTube)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