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防疫公告?市府證實「這2則」造假別再傳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長柯文哲。(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記者 陳弘志 /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28日表示,接獲民眾通報網路流傳兩則冒用北市府LOGO的公告,一則稱我國已經開發出武漢肺炎疫苗,第一批疫苗將於今(28)日下午3時起,可憑健保卡到各指定醫院免費接種;第二則稱明(29)日11時,北市府將在指定醫院免費發放愛心口罩。市府強調,這兩則都是假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市政府發布網傳造假公告,呼籲別傳、別信。( 圖 / 台北市政府提供 )

台北市政府證實,這兩則訊息都是百分之百的假消息,在現在政府全力抗疫當下,散播這種假消息,製造行政機關困擾,是非常惡質的行為,台北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已展開追查,依法提告絕不寬貸。

  

台北市政府也呼籲民眾看到這類假消息,切勿輕信及轉傳,以免觸犯傳染病防治法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相關規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