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確診衝破600人!全場反揭「暴增主因」:不敢想像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義大利確診人數攀升迅速,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揭露「背後原因」。(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義大利確診人數攀升迅速,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揭露「背後原因」。(示意圖/翻攝自 Pixabay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延燒,不僅亞洲國家,就連歐洲各國也陸續淪陷,尤其是義大利情況最為慘重,截至今( 28 )日上午,確診人數增加至 650 人,死亡人數 17 人。就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義大利確診人數攀升迅速,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揭露「背後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義大利官員指出,當地確診人數增加至 650 人,新增病例大多位於北部的倫巴底大區( Lombardy )與威尼托大區( Veneto )。今早一名網友貼文分享此一訊息,直言「這倍增的速度不下降,搞不好還能追上南韓,不愧是常常扮演豬隊友的國家」,認為歐盟很有可能會被義大利害慘。

▲有網友在 PTT 八卦版指出,義大利確診人數攀升迅速,貼文立刻引發熱議,許多網友紛紛揭露「背後原因」。(圖/翻攝自 PTT )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熱烈討論,許多網友指出人數暴增的關鍵主因,「有在認真驗的國家,人數都大幅增加」、「至少有認真在驗」、「至少人家認真驗啦」、「義大利認真檢疫啊」。

對此,其他網友紛紛回應「蔓延得超快,這才是真實數據」、「義大利人見面先親臉頰」、「感謝義大利斷航,保護台灣」、「這下歐洲真的爆炸了」、「這速度也太快」、「從南韓和義大利的爆發模式來看,中國大陸數據真的 ×10、20 倍以上還是低估了」、「根本不敢想像」。(編輯:賴詠璿)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