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香港小虎隊團員返鄉 寶島女婿大讚台灣「防疫做很好」

▲港星林利。(圖/翻攝林利臉書)
▲港星林利。(圖/翻攝林利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港星林利(舊藝名為林立洋)為「香港小虎隊」的前團員,拍了數年電視劇後來台發展,去年與台灣女友ERIN步入禮堂,成為「台灣女婿」。近期由於武漢肺炎來勢洶洶,香港疫情嚴峻,不過他仍堅持要返鄉探望母親,同時藉由臉書向大家報平安和大讚台灣防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利表示自己已平安抵達香港並和母親見面,他曬出合照寫下:「台灣的疫情保護措施和控管是做的很好的,很多朋友勸我不要回香港...我只說『她需要陪伴』。」林利坦言這是台灣女婿的心聲,也謝謝太太的諒解。

▲林利返鄉探望母親。(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的太太也在下面留言:「媽媽優先,我一直都在別擔心我!我們一起努力。」事實上,林利對待老婆也是相當體貼,先前疫情爆發時夫妻倆分隔兩地,他就在臉書向老婆喊話:「這種狀況老婆妳不要來香港,我去找妳吧!處理好香港的事,立刻報到。」願意為家人而奔波的林利,在粉絲們眼中是個模範老公。(編輯:侯家瑜)

▲林利(右)和太太 Erin (左)。(圖/翻攝林利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