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了舔共女星!劉樂妍「遭冠新封號」癡癡笑了整晚

▲劉樂妍被許多網友狠酸是「舔共女星」。(圖/翻攝劉樂妍微博、臉書)
▲劉樂妍被許多網友狠酸是「舔共女星」。(圖/翻攝劉樂妍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藝人劉樂妍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因時常在網路上大膽吹捧對岸與攻擊台獨被許多網友狠酸是「舔共女星」,也因此屢屢登上新聞版面。今(29)日凌晨她在微博上和大家公布好消息,她開心寫下:「我真的快笑死了,『三民自』現在不叫我『舔共女星』了,現在改叫我『中國女星』(大陸女星)!」她表示媒體給她的新的封號相當好聽,雖然有點不太習慣,但還是令她高興到在被子裡面癡癡地笑了整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表示媒體給她的新稱號相當好聽。(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一直以來都自信滿滿的劉樂妍近日也在微博上透露自己遭1名男子「開價」,對方想花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3萬)邀她「開工」2小時,劉樂妍看到後相當傻眼,決定截圖PO出私訊內容寫下:「你在這公開說吧,我想大家都有興趣瞭解。」

消息曝光後卻遭大陸網友極力撇清:「不可能是國內人。」、「不像大陸人,大陸10000中間不會打點。」、「大陸人前面不會特地加上人民幣3字,很明顯是港台的。」還有網友激動警告劉樂妍別汙辱大陸。(編輯:侯家瑜)


▲劉樂妍表示自己遭1名男子 「開價」。(圖/翻攝劉樂妍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