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肺炎增376例 累計共3526例、17死

▲(圖/翻攝自 NaverMap)
▲(圖/翻攝自 NaverMap)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據《韓聯社》報導,今日( 1 )上午當地時間 10 點,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證實,新增 376 起武漢肺炎( COVID-19 )確診案例,境內累計確診案例共 3526 例、死亡 17 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央日報》統計,新增的 376 起確診病例中,大邱( 333 例)仍佔最多數,慶尚北道 26 例、首爾 5 例、忠清南道 5 例、慶尚南道 3 例、京畿道 2 例、釜山 1 例、忠清北道 1 例。大邱市目前累計共 2569 例,慶尚北道累計共 514 例。

《韓聯社》稍早的報導指出,在大邱市發現一起確診病例,患者為出生僅 45 天的幼兒( 1 月 15 日出生),是目前韓國境內發現最年幼的患者。據韓國衛生部門,這名 45 天大的男嬰和父母居住在慶尚北道地區,同時在上個月的調查中發現,男嬰的父親為「新天地」教會的成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