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再增210例、單日增586例 累計3736例、18死

▲(圖/翻攝自 Navermap)
▲(圖/翻攝自 Navermap)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據韓國《中央日報》報導,當地時間今日( 1 )下午 5 點,韓國疾病管理本部證實境內新增 210 起確診病例,合同上午新增的 376 例,今日共增加了 586 例。全韓國累計共 3736 起確診病例、 18 起死亡病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疾病管理本部的數據,新增的 210 患者中,大邱為 136 例、慶尚北道為 41 例。而在大邱的一名 83 歲男子宣告不治死亡,死亡人數達 18 例。

據《東亞日報》報導,韓國知名企業三星位於慶尚北道龜尾市的工廠,也於今日傳出場內員工確診感染武漢肺炎,該名 53 歲員工以及妻子( 54 歲)都已被確診,據了解兩人都是「新天地」教會的成員,而同樣確診的女兒( 29 歲)最近也剛加入教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