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非咱們世界早完蛋」 黃安狂讚大陸抗疫表現:100分

▲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圖/翻攝自微博)
▲黃安被封為「台獨剋星」。(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病毒蔓延全球,世界衛生組織(WHO)官員日前飛往大陸了解疫情,事後肯定其防疫措施,更說「全世界欠武漢人民一次」、「如果感染病毒想在中國治療」。藝人黃安今(2)日也發文盛讚中共抗疫有功,「給中國100分!實在價,不能再打折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返台過年。(圖/微博)
▲黃安認為大陸抗疫有功。(圖/黃安微博)

黃安評論各國的防疫表現,認為藉此可看出每個國家作戰的能力與模式,他先批南韓新天地教會,「邪教不管政府禁令,依舊我行我素的搞大型集會,增加交互感染的機會,不及格」,接著酸日本一開始向大陸示好、援助物資,後來國內疫情升高人民才瘋搶防疫用品,「不過秩序還是可以的」,並觀察日本人不靠政府管控而是靠自覺,例如首相要求停課,人民便群起反對,因此給日本打59.9分。

提到近來確診病例爆增的義大利,黃安說:「疫情當頭,口罩的戴法也是奇葩,這種國家部隊也是擺設(比喻空有形式無實際作用),差評!」並諷刺美國對疫情依然一貫「說一是一」的老大哥姿態。

至於擁有13億人口、目前僅3例確診的印度,黃安語帶譏諷地表示:「中國發生疫情,印度立馬禁止口罩出口中國;緊接着藥品原材料緊缺,求助中國,並送來十幾噸救援物資,真是能屈能伸,空即是色,無即是有的神奇國度。」

最後談到中國大陸,黃安話鋒一轉,狂讚:「要不是咱配合政府政策,該隔離的隔離,該馳援的馳援,上下一心,全民皆兵,以中國的人口基數、國土面積,世界早完蛋了!給中國100分!實在價,不能再打折了。」

貼文一出,許多大陸網友紛紛附議,「這次疫情證明了未來屬於中國」、「這次疫情讓我看到了中國是一個人民至上的國家,越來越熱愛我的祖國了」、「雖然國人平時你爭我厭的,但是在大是大非災難面前,我們國人還是非常的有凝聚力的,給中國點1萬個讚」、「安哥說得清晰明白又實在」、「中國真的棒」!(編輯:楊穎軒)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