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跟主管意見不合會怎做?測你的「隱藏優點」是什麼

▲小心踩到地雷!揭密 12 星座上司「不可觸及的死角」。(示意圖/取自pixabay)
▲小心踩到地雷!揭密 12 星座上司「不可觸及的死角」。(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每個人都有優缺點,而妳知道自己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嗎?根據大陸網站《星座屋》報導,透過你與上司的應對態度就能看出你的「隱藏優點」是什麼囉!在工作中,若你跟主管意見不合你會怎做?從 4 個選項中選出一個最符合你心中的答案:A. 遵從領導意見、B. 據理力爭、C. 私下和領導說自己的想法,爭取達成一致、D. 聽取可取的意見,再比對自己的不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分析:

選 A 的人:老實

你是一個非常穩重、理性且成熟的人,不會受某些情緒所影響,讓自己衝動做出一些無法收拾的事,你對得起自己的良心,你的生活過得非常舒坦,而你最大的優點就是「誠實」。

選 B 的人:努力

你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想要什麼,你會為了自己想要的目標而去奮鬥和努力,你非常明白自己在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時,會去失去什麼,對你來說自己想要的才是最重要的!

選 C 的人:情商高

你懂得「跟什麼人說什麼話」的道理,不會不經過大腦思考就說出一些傷人、破壞雙方關係的話。雖然你認為自己的情商比較高,但也沒有因為自己的高情商而看不起某些人,總是用最適合雙方的相處模式,讓彼此感覺舒服愉快。

選 D 的人:愛思考

當遇到自己不解的事情時,愛思考的你會積極找原因,比對自己的不足之處。久而久之,你懂的事情也會越來越多,別人向你請教問題,你也會不遺餘力的教人家。這樣的你,不管在什麼地方都會很受歡迎。(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