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Kobe遺孀痛斥散布空難現場照 盼嚴懲有心人士

湖人球星Kobe Bryant和太太 Vanessa Laine 合影。(圖/取自IG)
湖人球星Kobe Bryant和太太 Vanessa Laine 合影。(圖/取自IG)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球星「黑曼巴」Kobe Bryant空難驟逝後滿1個月,遺孀Vanessa今(2)天發布律師信,痛批有心人士刻意散布墜機現場照片,其中還傳出警員為了把妹洩照,盼能嚴懲這些人,確保現場照片不再被洩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MZ》29日爆料1名洛杉磯實習警員,為了把妹,試圖向她展示墜機現場照片,包含罹難者的遺骸照片,結果兩人對話被酒保聽見,並通知警方。無獨有偶,先前《洛杉磯時報》也曾報導,當地官員也曾公開展示有關墜機現場的照片。

Vanessa今在Instagram PO出律師信,表達不滿和痛心,信中提到,「Vanessa親自在美國時間1月26日前往警長辦公室,要求指定該區域為禁飛區,且其中的照片不得外洩,這對她很重要,因為她希望保護受害者與其家人的尊嚴,當時警長保證,他將採取一切措施保護這些家庭隱私,據我們所知,他一直努力履行這些要求。」

「但某些警局和消防局違背他們的工作職責,嚴重侵犯受害者及家人隱私權,我們要求針對這些洩密者進行最嚴厲的懲處,並公布其身分,確保照片不會再進一步被散布。」律師信最後懇請支洩密者為何人的向他們聯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