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年都沒變!陳美鳳比基尼辣照出土 深溝雪乳全露

▲陳美鳳是凍齡美魔女的代表之一。(圖 / 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是凍齡美魔女的代表之一。(圖 / 翻攝陳美鳳臉書)

記者薛羽彤 / 綜合報導

藝人陳美鳳目前63歲,因保養得宜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稱,凍齡有術還因此登上國外媒體。昨(1)日陳美鳳在臉書上PO出28年前的辣照,陳美鳳身穿比基尼,在零修圖的年代,臉蛋與現在毫無差別,令網友嘆為觀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美鳳20多年前的辣照曝光。(圖 / 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昨日在臉書上表示,翻出20多年前的照片,除了自己的比基尼辣照外,還有和張菲、董至成、許效舜的合照,寫上:「菲哥是才華洋溢的超級大哥大,舜子和小董反應超快又會搞笑,當年一起主持歡樂傳真的日子好開心。」26年過去,4人在演藝圈都佔有一席之地,歲月也沒在他們臉上留下太多痕跡,有趣的是,當時張菲還沒有留著招牌鬍子,清秀外貌讓網友驚呼「菲哥好帥」。


▲張菲(左二)當年還沒留招牌鬍子。(圖 / 翻攝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的舊照讓許多粉絲懷念,紛紛留言討論,「女神美鳳姊以前到現在都沒有很大的改變」、「真的完全凍齡耶!歲月完全沒有在美鳳姐臉上刻劃痕跡!」、「沒有鬍子的菲哥好帥」、「吃了什麼 ?怎麼越年輕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