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溪河床草叢赫見白骨 印籍移工撈魚時驚嚇報案

▲消防人員以救生艇搭載外籍移工(藍色衣服者)前往對岸。(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02)
▲消防人員以救生艇搭載外籍移工(藍色衣服者)前往對岸。(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02)

記者蘇榮泉、簡勇鵬/雲林報導

雲林縣虎尾溪土庫橋下游行水區河床草叢裡,赫見一具死亡多時白骨,經前往捕魚的一名當地外籍移工發現後報警,初步研判是名男性,至於死者身分和死因,正由虎尾警分局幹員調查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指出,住在虎尾溪土庫橋附近的一名印尼籍移工,1日傍晚前往虎尾溪土庫橋下游的行水區一處低窪積水塘捕魚,發現對向岸邊有魚跡覓食,於是涉水到對岸捕撈,不料接近對岸邊時,赫然發現岸邊草叢裡有一具白骨,於是趕緊回頭上岸向110報案,由警方獲報後,會同消防隊人員前往蒐查。

▲外籍移工指引消防人員划著救生艇查看白骨處。(圖/記者簡勇鵬攝,2020.03.02)

由於發現白骨的虎尾溪河床草叢位處於虎尾警分局和斗南警分局轄區交界處,於是虎尾和斗南兩警分局均派員前往處理,並會同消防隊人員進行搜索,但由於當時天色已一片漆黑,加上照明設備不足而徒勞無功折返。

直到今(2)日上午,再度由虎尾分局員警會同虎尾消防隊人員前往搜索,消防隊員划著救生艇在報案的外籍移工指引下,果然在水塘對岸的邊上草叢裡,發現一顆頭顱和大骨,遂即由警方封鎖現場並由鑑識人員前往蒐證。

具協助處理白骨的葬儀社人員表示,該具白骨除頭顱和大骨裸露外,身上還留穿著衣服,牙齒部分有裝銀製假牙,依經驗初步研判是名男性,年齡則不詳;因此警方僅能依衣服特徵清查失蹤人口以查明死者身分,以及調查死亡原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