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艾瑪華森還漂亮!17歲空靈美少女「仙氣飄飄」

▲有人說泰莉亞瑞德神似艾瑪華森(右)。(圖/泰莉亞瑞德&艾瑪華森IG)
▲有人說泰莉亞瑞德神似艾瑪華森(右)。(圖/泰莉亞瑞德&艾瑪華森IG)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每年柏林影展都會挖出一些令人側目的新星,引起網路討論,今年則相當特別,因為電影《Never Rarely Sometimes Always》女主角泰莉亞瑞德(Talia Ryder),被大讚「美到像從油畫中走出來的少女」,有人說她神似艾瑪華森,但更多人認為她比艾瑪更仙、更美,引起不小騷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論是在影展紅地毯或記者會上,才17歲、擁有古典美女氣質的泰莉亞,一舉一動都讓大家印象深刻,一顰一笑更牽動著網友的心,令不少網友大呼「我初戀了!」也讓她在影展一夕爆紅。

▲▼泰莉亞瑞德在柏林影展掀起話題。(圖/泰莉亞瑞德IG) ▲▼泰莉亞瑞德在柏林影展掀起話題。(圖/泰莉亞瑞德IG)







身為好萊塢的新人女演員,泰莉亞被許多網友認為,神似《哈利波特》的艾瑪華森,但也有人覺得,她更像《怪奇物語》的薇諾娜瑞德年輕時候。重點是,她的談吐舉止很像艾瑪華森,她受訪時曾表示:「我很幸運能生在這個、人們越來越願意傾聽年輕女性心聲的世界,鼓勵她們說出自己的想法,這是過往許多女性都沒辦法經歷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