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內驚見「詭異蟲蛹」!內行一看神解:保持通風就沒事

▲房間內驚見「詭異蟲蛹」!內行一看神解:開除濕機就沒事。(圖/翻攝自PTT)
▲房間內驚見「詭異蟲蛹」!內行一看神解:開除濕機就沒事。(圖/翻攝自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保持家中整潔非常重要,不過,有時候「蟲蟲危機」仍難以防範,看到的瞬間不免感到驚嚇、恐慌。而近日有網友就在 PTT 貼出一張照片表示,最近房間莫名出現疑似蟲蛹的東西,看上去相當詭異,他並不解地詢問大家「有神人知道這是什麼嗎?」結果釣出內行人揭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PTT 八卦板傳照表示,自己最近剛搬家,搬進來之前有先打掃過,當時就有在床板下發現好幾個看似詭異、像蟲或蟲蛹的東西,沒想到搬進去不到一周,又發現地板再度出現,他百思不解只好發文求解「請問有神人知道這是什麼嗎?」

▲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自己的房間最近一直出現類似蟲蛹的詭異東西。(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自己的房間最近一直出現類似蟲蛹的詭異東西。(圖/翻攝自PTT)

而此問題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太潮濕都會有」、「這不是都在牆壁嗎?」「這是壁虎的大便吧」、「衣蛾幼蟲的繭」、「知道這個,房間太潮濕,但不知道要怎麼根除」。

另也釣出行家揭密,直指「衣蛾,房間維持低一點的濕度就會少很多了」、「衣蛾,我房間也很多,開除濕機就好一些」、「保持通風就好」。(編輯:許苡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