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委擬漲健保費滅光「黃安們」 劉樂妍嗆聲:要修法就快

▲對於民進黨立委擬修法以防「黃安們」濫用健保,劉樂妍老神在在。(圖/劉樂妍微博、臉書)
▲對於民進黨立委擬修法以防「黃安們」濫用健保,劉樂妍老神在在。(圖/劉樂妍微博、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長期定居大陸的資深藝人黃安,先前表示自己年收幾千萬,每月卻只需繳749元的健保費,引發台灣網友不滿,對此,民進黨立委擬提案修改《全民健康保險法》,將保費提升至1.2萬元,防止「黃安們」濫用健保。「女黃安」劉樂妍昨(2)日發文嗆:「要修法就快些,別囉嗦!你以為黃安們只會在大陸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樂妍親中立場鮮明。(圖/劉樂妍臉書)

對於綠委欲漲健保費滅光「黃安們」,劉樂妍昨同步在微博及臉書PO文,喊話民進黨要修法就快修,透露自己就算沒有健保還可申請大陸的「五險一金」,屆時有影響的反倒是在其他國家工作的台勞,「飄在世界各地的台勞沒有醫療保險了,哈!你要整你自己的票源,你就整吧。」

劉樂妍說,等疫情過去就要去辦五險一金,接著酸:「但是在澳洲、新加坡、美國、加拿大,散落在全世界支持民進黨臺灣獨立的那些台青可沒有嘍,哈哈哈。感謝祖上保佑,感謝神明保佑,讓我生活在這偉大國家。謝謝祖國媽媽愛我們這些中國臺灣的孩子。」

文末,劉樂妍表示期待新的健保法趕快通過,「看到世界各地飛專程飛回來投票的台獨,最後最度爛民進黨的就是她們。花了那麼多機票錢選出來這些人,他們一定全部幹在心裡口難開,哈哈哈哈哈哈,我想到就想笑。」

貼文一出,引來大陸網友熱議,「蔡省長為促進祖國統一一直默默奉獻」、「樂妍還是那樣霸氣,帥呆了」、「能把路越走越窄也是一種能力」,台灣網友則轟,「你有種一輩子待在對岸!敢回來台灣試試看」、「開心要修法了...可以放棄國籍了劉小姐」、「支持立法,並連署,想得便宜的人要緊張了」!(編輯:楊穎軒)


▲劉樂妍臉書全文。(圖/劉樂妍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