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好慘!陳偉殷中繼1.1局狂失4分被打爆吞敗

▲水手隊陳偉殷先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水手隊陳偉殷先發2局沒失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 / 綜合報導

水手隊旅美好手陳偉殷今天在面對洛磯隊熱身賽上場中繼,他投1.1局被打5支安打失4分,還被敲2發全壘打,要擠進開季名單有點難度,終場水手以6:9落敗,他也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是接替Justus Sheffield投球,他先發3局僅失1分,表現中規中矩。

不過陳偉殷4局上登場,面對Ryan McMahon投出保送,又被下一棒Sam Hilliard轟出全壘打失2分。

殷仔控球失準,先保送Chris Owings,再連續被敲安,Josh Fuentes適時安打再下一城,陳偉殷之後用雙殺收尾。

次局他續投,結果就被首棒David Dahl轟出陽春彈失分,又被Garrett Hampson敲安,也完成他的投球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