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呼籲勿幫球迷簽名 沃克改用自己的筆照簽

▲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emba Walk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至美國,NBA今(3)天發布首個疫情備忘錄,盼球員近期避免跟球迷擊掌、簽名等,拓荒者球星CJ McCollum表示會遵守,不過塞爾提克主控Kemba Walker則另有打算,將改用自己的筆繼續幫球迷簽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疫情升溫,美國截至今早出現6起死亡案例,NBA聯盟為防疫發給各隊1份備忘錄,建議球員們以擊拳代替擊掌,避免從球迷手中拿筆、球、球衣等來簽名,若球員遭感染可能遭停賽2周。

對於聯盟建議, McCollum在推特上表示,由於球隊所屬的俄勒岡州出現疫情,所以自己暫時不幫球迷簽名, Walker則表示之後可能會效法McCollum,「不過目前我可以肯定,我還會繼續幫球迷簽名,但我可能會改用自己的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