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席選舉周末登場 朱立倫:社會最期待的是「這件事」!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綜合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3日出席雲林敬老眼鏡捐贈活動,他指出國人看國民黨主席和中常委選舉,社會最期待的是「改革和改造」,絕不只是改選而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今天受訪表示,對國民黨來講,社會最期待的是改革和改造,不只是改選而已,「周六就要選舉了,我們希望選舉是乾淨的,是爭氣,而不是爭鬥的選舉,我也希望選後,全黨能一致,趕快改革」。

朱立倫說,畢竟從總統和立委選舉之後,大家看到國民黨改革的部分比較少,好像黨內紛爭比較多,這樣是讓藍營支持者再次失望,所以希望全黨努力做好改革與改造的工作。

朱立倫指出,他在這段期間多走基層,未來也會結合各界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結合在一起,「我也會連結國際與社會的力量,國民黨也一定要跟社會和國際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