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沒有討厭怪物狀元 前NBA球員:但他不可能是新人王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Zion Williamso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怪物狀元」Zion Williamson季初因膝蓋開刀錯過一半賽季,儘管1月底回歸後爆炸性表現令人驚艷,但前NABA球員Kendrick Perkins認為,「沒有刻意要說Williamson的壞話,但他已經不可能再去爭奪新人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Williamson是繼2003年「詹皇」LeBron James之後首位受到全美高度關注的怪物級新秀,豈料打完季前熱身賽膝蓋就出問題,因為開刀而錯過開季。

今年1月22日正式回歸,首戰面對馬刺,上場19分鐘即繳出22分7籃板相當高效,至今15場表現僅有一場得分不到20分,最近一場對上詹皇領軍的湖人,攻下生涯新高35分。

不過Perkins認為新人王大獎不是Williamson的囊中之物,「我們並沒有因為球隊排名而看不起Ja Morant(灰熊榜眼),也不沒有刻意要說Williamson的壞話,但你絕不可能錯過半個賽季,還能再得到新人王​。是媒體誤導大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