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手傷後回歸遇武漢肺炎 歐洲金童擔心客場作戰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近期受傷勢影響陸續缺席,昨天因左拇指扭傷呆坐板凳,今天回歸繳出全隊次高的23分9籃板,無奈獨行俠終場以107:109惜敗公牛,賽後被問到是否擔心武漢肺炎在美延燒,他坦言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ncic先前才因右腳踝扭傷缺席7場比賽,不料上周出戰熱火又扭傷手指,昨天休兵1場後,今天復出,上場39分鐘,手感不是太好20投8中,不過23分仍是全隊次高。近期獨行俠傷兵不少,也影響戰力。

Doncic上半場結束前壓哨三分球落空,賽後受訪時表示,「我真的很生氣那球沒有投進,我一直在練習,我應該要投進才對。」今天三分球8投僅1中,低於本季場均三分球命中率31.9%。

聯盟今天因應武漢肺炎發布備忘錄提醒各隊球員盡量少跟球迷互動,賽後Doncic被問到在客場到處征戰是否會擔心疫情,他表示會擔心,不過獨行俠今天結束連4戰客場之旅,周四將回到主場作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