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元秀「驚人三角肌」擔心太猛烈 粉絲狂喊:真背殺

▲大元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圖/翻攝大元 IG)
▲大元曾入圍亞洲電視大獎。(圖/翻攝大元 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30歲的大元(林盈臻)因擔任《大學生了沒》節目嘉賓而踏入演藝界,現在是女團Popu Lady的一員,她甜美迷人的笑容和精湛的演技讓她在戲劇圈拿下佳績,曾以《初戀的情人》入圍「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除了演藝事業之外,大元平時也會上健身房做重訓,勤於練身材的她也不吝嗇地曬出成果,近日她就透過IG曬出1張驚人的背肌照,沒多久就掀起網友暴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元笑容甜美迷人。(圖/翻攝大元 IG)

大元背對鏡頭秀出纖細手臂上的二頭肌,美背上結實的三角肌也清晰可見,她同時寫下:「睡前來一張昨天教練幫拍超像舉重選手的背影,本來還擔心這個背影太猛烈完全沒有背殺的感覺,但聽到朋友們陸續稱讚我的背肌後我就安心的放了。」


▲大元背上的三角肌清晰可見。(圖/翻攝大元 IG)


▲大元健身有成。(圖/翻攝大元 IG)

大元還透露當媽媽見到她立體、發達的肌肉時相當震驚,並只說出了一個「醜」字,不過大元健身有成的照片在粉絲們眼中卻是發自內心地羨慕,紛紛激讚:「做個夾背動作就是背殺了!」、「看不出來妳的背肌這麼厲害。」(編輯:侯家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