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仔聲》璟宣已當媽!離婚7年育兩子 與前夫關係友好

▲璟宣與前夫離婚7年。(圖 / 翻攝璟宣臉書)
▲璟宣與前夫離婚7年。(圖 / 翻攝璟宣臉書)

記者薛羽彤 / 台北報導

藝人璟宣曾演出過《世間情》、《甘味人生》、《炮仔聲》等多部八點檔,長相甜美、傻大姐的模樣深受觀眾喜愛。上週被民眾目擊璟宣與兩個小朋友在公園野餐,今(3)日她透過經紀公司承認,那兩個小朋友就是她的兒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璟宣長相甜美。(圖 / 翻攝璟宣臉書)

璟宣在節目上不避諱談感情事,卻從沒有透露自己已結過婚。目前璟宣與前夫離婚7年育有兩子,孩子一個國小六年級一個五年級,原本和爸爸在南部居住,去年璟宣把孩子們接上來與她一同生活,《NOWnews今日新聞》詢問璟宣經紀人表示,她從沒有想隱瞞結過婚的事實,但不會刻意自己說,現在被民眾看到後也不會否認,她確實已是兩個孩子的媽。


▲璟宣已是兩個孩子的媽。(圖 / 翻攝璟宣臉書)

璟宣大學一畢業後,就與前夫結婚生子,即便現在已離婚7年,過年過節璟宣還是會帶著孩子到南部找爸爸,跟前夫的媽媽相處一樣良好。結婚生子的消息被公開後,璟宣表示終於可以大方曬兒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