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早報/南韓疫情爆衝!台男曝「買口罩過程」全場傻眼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影響嚴重,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影響嚴重,確診個案持續增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今日天氣/東北季風增強!降雨機率提高 北台氣溫降5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 4 )天東北季風再增強,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短暫雨,花東地區及中南部山區也會轉為有局部短暫雨,晚上之後水氣會再增多,中部平地也有些短暫雨,建議大家出門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北台灣白天氣溫下降 5 度左右,高溫約 19 至 21 度,其他地區高溫仍可達 25 至 30 度,而各地清晨低溫約 16 至 19 度,北部一整天感受較涼,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也請留意氣溫的變化適時增減衣物。

南韓疫情爆衝!台男曝「買口罩過程」全場傻眼:台灣真強

中國武漢肺炎近日在南韓疫情嚴重,已經有 4812 人確診,也因為疫情嚴重,民眾開始瘋買口罩,目前南韓政府也已經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前( 2 )天起也在郵局販售政府徵用口罩,但數量不多。而近日就有在韓國的台灣人描述在當地買口罩的過程,其口罩價格曝光,引發熱議。

▲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台灣爆無症狀傳染!陳時中呼籲:「5地點」最好少去

武漢肺炎疫情相當嚴峻,全球確診人數不擴增,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2 日再公布國內第 41 例武漢肺炎( COVID-19 )病例,為案 34 女兒( 20 多歲)。對此,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呼籲國人,盡量減少出入高風險的地方,最好少去「 5 地點」。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中央社記者裴禛攝109年2月28日

影/咳嗽有痰該不該吐出來?專科醫師曝關鍵 網友超崩潰

感冒的時候最令人困擾的,就是一直咳嗽。普遍人認為咳嗽有痰應該要吐出來,但真的是如此嗎?粉專「健康多1點」請來耳鼻喉科陳亮宇醫師替大家解答,到底是「吞下去」還是「吐出來」比較好呢?

咳嗽有痰該不該吐出來?專科醫師曝關鍵 網友卻崩潰了 ▲ 咳嗽有痰到底該不該吐?專科醫師曝關鍵。(圖/健康多1點 授權)

女網紅韓國返台沒隔離 潔哥爆粗口開罵:別這麼自私好嗎

武漢肺炎病毒肆虐全球,南韓截至昨(3日)早確診人數累計 4812 例,死亡的則有 29 例。日前自韓國返台的 YouTuber「一隻阿圓」,於隔離期間(上月 29 日)出席「走鐘獎」活動,現場還與其他網紅親暱合照,對此,潔哥(李秉潔)忍不住發文開轟,「 WTF!拜託一下不要這麼自私好嗎?」

▲潔哥(右圖)發文暗批阿圓。(圖/阿圓IG、潔哥臉書) ▲潔哥(右圖)發文暗批阿圓。(圖/阿圓IG、潔哥臉書)

台灣疫情會大爆發嗎?唐綺陽給答案 「2星座」注意健康

武漢肺炎疫情增溫,星座專家唐綺陽用星象來談疫情,她表示,自太陽進雙魚(2/19)以來,「原本隱藏的什麼」都開始浮上水面,包括幕後默默努力的人、本想隱匿的事或「暗中潛伏的病毒」,都以理所當然的姿態推波助瀾,無形中改變我們生活。與此同時,太陽也讓人們對病毒越來越了解,並研發出抗病方法及解藥,開始進入實驗。(編輯:許苡晴)

▲星座專家唐綺陽。(圖/大慕影藝提供) ▲星座專家唐綺陽。(圖/大慕影藝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