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外表真的帥嗎?台人抖出「致命缺陷」:唯一問題點

▲博恩為知名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圖/取自博恩站起來臉書)
▲博恩為知名節目《博恩夜夜秀》主持人。(圖/取自博恩站起來臉書)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博恩」,先前因網路節目《博恩夜夜秀》大增知名度,也因此受到不少民眾的關注。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提問,表示博恩的家世背景都相當不錯,但若僅談外表而言,博恩算是帥哥嗎?對此,就引來不少網友曝光真正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博恩的學歷背景都相當優異,坦言「學經歷 PR99 沒有意見吧?」不過,原 PO 也就好奇,若單論外表來看,博恩的長相算帥嗎?

▲原 PO 提問,博恩的外表算帥嗎?(圖/翻攝 PTT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其中許多人都紛紛大讚直呼,「白白淨淨的還不錯啦」、「算很帥了啊!有頭腦有長相,人生勝利組」、「長相斯文,得體就有魅力」、「乾乾淨淨的又聰明,算帥哥了」、「頭髮放下來很可愛」、「帥!根本天選之人」、「帥吧!至少各方面都屌打我,嗚嗚」、「他年紀輕輕有名有利有老婆,酸民怎麼靠北」。

不過,也有人坦言若要雞蛋裡挑骨頭,博恩外表最大的問題大概就只有「身高」了,表示「除了身高算缺點之外,好像沒什缺點」、「帥,硬要挑剔的話就是身高…」、「還行啦,頭腦彌補身高」。(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