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前夕 朱立倫:國民黨改革要像「經國牌」拼裝車

朱立倫拜會雲林西螺西瓜農許阿伯。(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拜會雲林西螺西瓜農許阿伯。(圖 / 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即將在本周六投開票,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4日指出,社會期待國民黨改革,但國民黨改革至少要記住蔣經國的幾項堅持,他以「經國牌」農用拼裝車為例,提醒黨人士勿忘初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下是朱立倫臉書全文:

經國先生近五十年前的一次低調光顧,讓賣了一輩子西瓜的許阿伯終生難忘。親民愛民,為農民解決當時農民使用的拼裝車合法問題,讓當地老農民感念地稱當年開的是「經國牌」農用拼裝車。

走過半世紀,國民黨後人們似乎忘了經國先生一生為中華民國、為台灣付出的幾項堅持。這些都是我們自我改造必須要做的。

經國先生一生堅持民主自由的立場,捍衛中華民國、親美反共是最基本的路線;經國先生培育了大量優秀年輕人才為國所用,奠定了台灣經濟奇蹟的基礎;經國先生的清廉、勤政、愛民更是至今不分藍綠對他的最高評價。

國民黨要改革,至少要記住經國先生的幾項堅持,自我改造、加速改革,才有未來!

朱立倫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llch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