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全英公開賽確定照常開打 戴資穎首戰對上蔡炎炎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戴資穎(圖/Badminton photo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擴散,許多國際賽因此受到影響,連東京奧運昨天都傳出有可能會延賽。不過今天世界羽聯公開表示,3月初的全英公開賽目前預計將會如期開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適逢奧運期間,許多攸關選手積分的比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不過各國疫情防治工作依然相當謹慎,許多比賽最終無奈停辦,連本屆奧運都曾傳出可能延賽或取消。所幸今天國際奧委會出面澄清,確定將會如期在7月24日舉辦。

在4月26日奧運積分停止計算之前,全英公開賽將會是最後一個超級1000的賽事,對於許多選手來說是最後衝刺的機會,如果延期將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本次全英公開賽,女單第2種子、我國羽球「一姐」戴資穎將要對上中國大陸好手蔡炎炎,兩人過去交手2次,戴資穎全勝。而男單好手周天成則是要對上印度的Sameer Verm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