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神陳鈺琪曝辛酸史 成名前「跑龍套」薪1小時15元

▲大陸女星陳鈺琪。(圖/翻攝陳鈺琪微博)
▲大陸女星陳鈺琪。(圖/翻攝陳鈺琪微博)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27歲的大陸女星陳鈺琪2015年因拍攝電影《大話西遊3》時與女主角唐嫣相識,隨後正式簽約成為其工作室的藝人,去年還首次擔綱主角飾演《倚天屠龍記》裡的「趙敏」,可愛又霸道模樣相當討喜。演藝事業看似順遂的陳鈺琪,其實曾有過辛酸又有趣故事,她近日在直播中自爆曾經「跑龍套」,且工作10小時才拿台幣150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鈺琪自爆曾經「跑龍套」。(圖/翻攝陳鈺琪微博)

陳鈺琪在直播中笑說自己是「龍套出生」,透露她在大學時期就讀表演輔修會計,不過重讀時並沒有太多的資源,後來在同學的推薦之下去當臨演、跑老套,有一次拍攝時間是冬天,她飾演的是一位賣燒烤的服務生,在那場戲足足等了10小時,期間還下起暴雨,可惜後來那場戲也未拍成,而一天下來的酬勞是35塊錢(約台幣150元),也是陳鈺琪人生中第一筆工資。

後來陳鈺琪到了大四就跟同學去接類似特約演員的工作,不過基於是新人也並非專業,所以不會特別被分配台詞,只會是一個前景或是後景,即使不是重要角色仍要全天在一旁待命,隨叫隨到,而當時一整天下來的薪水將近200元(約台幣858元)。(編輯:侯家瑜)


▲陳鈺琪在直播中分享人生第一筆工資。(圖/翻攝騰訊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