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店家經營困難 Rain金泰希「租金減半」當暖房東

▲Rain跟金泰希體恤房客負擔,減少一半租金。(圖/IG)
▲Rain跟金泰希體恤房客負擔,減少一半租金。(圖/IG)

記者陳雅蘭 / 綜合報導

南韓武漢肺炎疫情不斷,今(4日)確診病例已達5328例、32人死亡,疫情衝擊各行各業,韓流天王Rain跟老婆金泰希為了體恤房客將房租減半,減輕各商家的負擔。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報導,Rain出租位於江南區清潭洞的房子,包含酒店、美容院等,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店家經營困難,Rain就參加「善良房東運動」,2日向房客表示減少50%租金。他太太金泰希也響應計畫,將江南區驛三洞的租金減半,夫妻倆一起減輕大家負擔。

金泰希目前正趕拍電視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但該劇組日前傳出工作人員疑染武漢肺炎,大家立即停拍自主隔離,好在該人員檢測結果為陰性,劇組已恢復拍攝工作。

▲《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劇組日前傳出染疫風波,確定沒事繼續趕拍。(圖/Netflix)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