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新歡「搞不清楚Q跟A」 大學生傻眼:太扯了

▲莉婭決定硬起來提告罵她的網友。(圖/IG)
▲莉婭決定硬起來提告罵她的網友。(圖/IG)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直播主莉婭(Liya)因介入謝和弦婚姻而知名度大增,即便被貼上「小三」標籤,她仍積極經營個人社群與粉絲互動,近日一名女網友在看莉婭的PO文時,發現她把Question(問題)的Q,以及Answer(答案)的A錯放,傻眼表示:「真的沒看過這麼扯的人,國小生都分得出來Q跟A吧?竟然可以打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與莉婭打得火熱。(圖/謝和弦IG)
▲莉婭與謝和弦愛得高調。(圖/謝和弦IG)

該名女網友在《Dcard》以「莉婭搞不清楚Question跟Answer...」為題發文,並貼出一張莉婭IG限時動態截圖,當中她以Q&A的方式寫下提問「妳的公關媒體處理為什麼這麼冷淡?」而解答則是「因為我覺得我沒有想一起當三姑六婆的意思。」

不過莉婭疑似是不瞭解Q&A的意思,仔細一看,她將A放在上方提問處,Q放在下方解答處,這讓原PO相當訝異,直說真的很扯。

貼文一出,引發其他網友熱議,「太侮辱人了!我覺得幼稚園應該就分得出來了」、「X...我是沒在罵他,但這也太扯了吧」、「傻眼,好沒常識」、「考得上東吳怎麼QA分不清楚...」、「人家說不定是A先生Q小姐之類的」、「求求她的媒體公關快出來救她吧!不要讓她再瞎下去了」!(編輯:楊穎軒)

▲貼文中Q&A疑似錯置。(圖/Dcard)
▲貼文中顯示的「liyacheee」的確是莉婭IG的帳號,而內文疑似她本人將Q&A錯置。(圖/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