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傳開顱搶救!眾星求集氣「相信奇蹟才會被奇蹟眷顧」

▲Grace(左圖)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Grace、劉真臉書)
▲Grace(左圖)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Grace、劉真臉書)

文 / 姊妹淘希希

「國標舞女王」劉真上月初因心臟問題開刀,過程心臟驟停,目前雖使用葉克膜搶救,劉真至今還是沒醒,據《鏡週刊》報導,劉真昨晚(3日)發生自發性腦出血情形,緊急安排開顱手術搶救,而辛龍與劉真經紀人手機均未回,狀況未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劉真病情,群星集氣祈禱,無不希望這位甜姐兒病況好轉。

近日,辛龍首度在臉書求救,希望外界替劉真集氣,透過正向的願力讓她甦醒,更激動言:「我辛龍願意用自己的生命換劉真的生命,因為女兒才四歲可以沒有爸爸,但是不能沒有媽媽」,透露自己此刻心境脆弱迷惘,但告訴自己不能崩潰。

▲小S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小S臉書)

辛龍的狀態字數不多,句句卻充滿力量,感受得出他多麽深愛妻子,眾星也感動紛紛轉發,一人一句「祈禱劉真康復」,也紛紛述說對劉真的感想,讓人見到娛樂圈溫馨送暖的一刻。

昔日「螢幕宿敵」小S立刻轉發辛龍狀態,分享過往在節目上對劉真大開玩笑,對方都是高EQ笑笑帶過,「妳是一個善良、幽默、充滿愛的堅強女人,我會為你祈福,而且你的愛和堅強會讓你好起來的!加油!」最後向劉真喊話:「等你康復我們再來比賽誰跳舞比較有力,好嗎?」 

▲利菁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利菁臉書)

知名主持人利菁也在臉書提到,與劉真認識10年,透露劉真年輕時仙氣飄飄,即便結婚生女後依然如此,「她變得更親切,卻還是很優雅。」,最後利菁為劉真祈福:「希望她一切無事、自己堅強熬過、戰勝自己」。

▲Grace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Grace臉書)

身為三個小孩的母親,「浩角翔起」阿翔的妻子Grace也很有感觸,她轉發辛龍的貼文,坦言自己很難想像女兒在家中等著媽媽的模樣,也非常心疼。Grace對劉真說:「給正在跟靈魂搏鬥的妳,無論這陣子妳究竟飛去了哪裡,都請一定要勇敢地施盡所有力氣,回到家人和喜愛妳的人身邊。」

▲陳沂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陳沂臉書)

一向發言辛辣的網紅陳沂也發話,表示劉真新聞出來時,她一直沒多說,因為不想消費對方。直到看了辛龍懇求大眾集氣的貼文,她感到滿滿的難過,「他是多麼無助想做什麼卻無能為力。」

陳沂透露幾年前和劉真有過一面之緣,當時她主持一場活動,劉真是表演嘉賓,「印象中的她,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到現在都還清楚記得她閃亮亮的舞衣在我眼前旋轉的身影。」

最後,陳沂溫暖表示,「她的小孩還那麼小,她一定捨不得就這樣離開。希望會有奇蹟,人活著,就是要相信奇蹟,即使它多麼渺茫但必須要相信,才可能成為那個被奇蹟眷顧的人。

▲王彩樺發文祈禱劉真病情好轉。(圖/取自Grace臉書)

王彩樺在臉書透露,請了在印度的上師菩曼仁波切替劉真念經祈福,也在當地的寺廟點了108盞燈,「求諸佛菩薩保佑劉真老師早日康復」,她還貼出自己的手抄心經,喊話劉真:「辛苦了,加油。」

她之前接受媒體聯訪時也指出,去年10月就聽聞劉真身體不適,但沒想到這次這麼嚴重,她也形容劉真心地善良,笑起來很甜,就像天使一樣,希望老天爺能「保佑劉真老師趕快好起來,我們大家都在等她。」

明星們總動員,發文情深意切,真心希望劉真老師盡快康復,繼續帶給讀者們正能量。請讓我們也來幫劉真集氣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