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又多438例武漢肺炎確診!累計5766人得病 35人死亡

▲南韓士兵近日於被指為傳染病毒窟的大邱新天地教會前消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南韓士兵近日於被指為傳染病毒窟的大邱新天地教會前消毒。(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蔡姍伶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南韓持續升溫,並出現大規模群聚感染現象。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政府今天( 5 日)宣布,再多 438 確診病例,使得該國境內累計確診人數來到 5766 人,約 60% 的確診病例與大邱新天地教會有關,死亡人數則上升至 35 人,其中大部分是本身患有慢性疾病的年長患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並指出,在這 438 例新增病例中,有 320 例在大邱,87 例在鄰近的慶尚北道,其它地區也持續有零星感染的情況。由於大邱呈現的社區傳播速度驚人,當局的篩檢範圍已不僅限於新天地教徒,還有一般市民。

此外,《韓聯社》亦引述南韓外交部聲明,由於擔心新型冠狀病毒爆發,目前共有 96 個國家和地區,對韓國人實施入境限制或更嚴格的檢疫程序。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