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今能領3片!大嬸搶買「一動作」人妻看傻:當我傻子

▲民眾若要購買口罩,需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翻攝PTT)
▲民眾若要購買口罩,需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台灣也有人民瘋搶口罩、酒精的情形發生。對此,行政院就立馬推出口罩實名制,今( 5 )日開始因口罩產量上升,民眾開始能 7 天購買 3 片口罩。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指出,自己今天也想趁著口罩加量時,排隊搶買口罩,沒想到卻遇到大嬸「一行為」,讓她當場氣炸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有一名女網友於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想幫女兒買到口罩,因此首次來排隊購買。但沒想到,就遇到大媽正大光明插隊!她坦言,自己前方本是一名紅色衣服的大媽在排隊,之後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大嬸看到對方後,就停下來與其攀談。但聊著聊著,這名藍色上衣的大嬸竟就將傘收起來,直接站到紅色上衣大媽的傘下。

原 PO 見狀後,就立馬告訴藍色上衣女子「大家都在排隊,請到後面」。然而大媽被指責後,卻憤怒回嘴「又不是領不到」。這樣的情況,立馬讓原 PO 氣炸直呼「當大嬸們說出這種不要臉的話時,妳就知道不用再繼續溝通了⋯排隊很困難嗎?當後面排隊都傻子嗎?這樣的思維怎麼教育下一代」。

▲原 PO 發文痛批插隊行為。(圖/翻攝爆怨公社)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台灣人一看也紛紛氣憤直言,「臉皮真厚...」、「真的很討厭這種長輩,自己沒有以身作則,老是做出令人不齒的舉動卻又要求晚輩尊重」、「下次直接大喊有人插隊!用大喊的讓她丟臉丟到家」、「人不要臉,鬼都怕」、「你在後面狂咳嗽好了,看她會不會走」。(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