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熊貓新制狂跑月薪13萬!知情人曝「內幕」:不用羨慕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能看到許多外送員。(圖/NOWnews資料照片)
▲外送平台崛起,路上時不時能看到許多外送員。(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懶人商機崛起,從去年開始就不斷有許多人投入外送行業。不過在今年 1 月時 Foodpanda 調整外送薪資,更引發數千外送員質疑「變相減薪」,上街罷工抗議。但卻有人貼出在實施新制後, 2 月薪資跑出 13 萬的薪資,數字也立刻被同業質疑「實在太唬爛」,但也有知情人出面證實其真實性,並坦言「不用羨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外送員在臉書靠北熊貓發出自己 2 月份的跑單明細,只見其中報酬累積多達 13萬 6415 元,上下半月的接單率皆高達 99 %,件數獎勵更是多達 7 萬 6 千元,這也讓人感到相當不合理。

▲雖然單據細節被同業質疑,但也有知情人出面證實真有其人。(圖/翻攝靠北熊貓)

圖片一出也立刻有同業指出其中的「不合理」之處,包含「件數獎勵」跟「單件金額」金額放反、修圖痕跡、數字間隔、表格字體等等,並紛紛吐槽「改圖技術有待加強」、「 800 張結果里程沒到2千,你這圖失敗」、「都近單,看里程獎勵就知道了」。

不過還是有知情人指出「真有其事」並貼出群組對話,「這是桃園一個男生跑的,剛我說他要火了」、「這是我們群組另一位師傅跑單的,不知道為啥被放來著」、「他每天睡沒 5 小時,整月無休,加上過年跑的人少,才有此好成績,所以不用羨慕」、「願意做的人當然薪水就高,每個行業都一樣」。(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