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車追撞」被譏笑 小甜甜公開留言譴責酸民

▲藝人小甜甜近日開車遭公車追撞。(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近日開車遭公車追撞。(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藝人小甜甜近日開車遭公車追撞,即使目前並無大礙,但恐怕會影響到生活和工作,未料報導一出卻引發許多網友酸言酸語、開小甜甜玩笑:「公車沒事吧?希望公車平安。」、「司機很倒楣。」、「公車司機遇到三寶。」種種惡劣的字詞讓小甜甜忍不住蒐集留言並透過臉書公開譴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遭酸民們開玩笑。(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坦言自己其實情商很高,雖以往都不在意酸民用這種傷害她的方式來獲得快樂滿足,不過她認為這次事情嚴重,也不是兒戲開玩笑,所以必須慎重。小甜甜無奈世上因為某些不懂將心比心、永遠不會感同深受的人用言語傷害來逼迫他人輕生,「社會上很多事情、很多遺憾可以避免就必須檢討,酸民永遠不會消失但我不希望老天的懲罰是因為你們不懂得感同深受,或是成為殺人或幫助殺人的兇手而讓你們學習也承受一次!」

小甜甜表示這次會搜集證明,不會像其他人因為言語傷害而反過來傷害自己,她要利用言語傷害來增加自己的抗壓性。小甜甜認為如果可以改變世界一些缺陷或一直被忽視卻重要的事情,自己也願意犧牲來讓大家能夠免於遭到傷害。(編輯:侯家瑜)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小甜甜希望大家將心比心。(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