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黨不投票」讓國民黨痛醒!郝龍斌江啟臣都出聲了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發起「3月7日 愛黨不投票」運動。( 圖 / 翻攝孫文學校臉書 )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發起「3月7日 愛黨不投票」運動。( 圖 / 翻攝孫文學校臉書 )

記者 陳弘志 / 台北報導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發起「3月7日愛黨不投票」運動,希望藉此讓國民黨徹底覺醒,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郝龍斌和江啟臣今(5)天陸續出聲表達反對立場,呼籲愛黨的人應該踴躍出來投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組圖 / 記者陳弘志攝)
▲國民黨主席補選參選人:郝龍斌、江啟臣。(組圖 / 記者陳弘志攝)

郝龍斌表示,「我捍衛中華民國堅決反對台獨的核心價值非常明確,這也是國民黨的核心價值,我會以此立場處理兩岸關係。用這樣的情懷,有理性有感性,每一位愛黨的人都應該出席投票,投給最能捍衛中華民國的人」。

江啟臣認為,「不投票運動,傷害的會是國民黨的黨內民主以及國民黨的改革,而不是參與選舉的兩位參選人。希望3/7號當天黨員要踴躍出來投票,讓國民黨可以透過補選的投票邁開大步,勇敢踏出改革的第一步」。

以下是張亞中今天發布的「3月7日,愛黨不投票」專文:

參選人江啟臣說:九二共識舊了、顯得過時、欠缺彈性;憂國民黨「親中而不親美」。

參選人郝龍斌說:憂國民黨「又老又紅」,要擺脫「紅色標籤」,批評國民黨以往是「親中、買辦」,主張若北京不承認中華民國,不需與大陸交往,甚而不惜斷「三通」。

兩人的兩岸論述隱約表達的就是要撇清與大陸的關係。

兩岸關係是國民黨的強項,也是與民進黨最大的區別所在。如果江、郝兩人當選黨主席,國民黨與民進黨的兩岸論述已無根本區別。

民進黨以分離主義為核心的兩岸政策,會將兩岸帶向衝突或戰爭。國民黨與民進黨最大的區別應在於,國民黨可為兩岸尋求和解帶來和平。很遺憾的,江、郝兩人的論述,只是拿香跟著民進黨拜,五十步笑百步,會讓國民黨在台灣及兩岸失去了立足的空間。

真正的中國國民黨員、孫中山信徒的黨員、以兩岸和平為念的黨員,3月7日黨主席補選當天,還要去投票嗎?

不投票,是無奈,也是一場態度與立場!

張亞中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SunYatSenSchoo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