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拚防疫!新北運動中心每周提供免費戶外運動課程

▲體育處自2月中開始推出運動防疫系列活動,每周三、六晚間辦理免費戶外運動課程。(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體育處自2月中開始推出運動防疫系列活動,每周三、六晚間辦理免費戶外運動課程。(圖/新北市體育處提供)

記者宋原彰 / 新北報導

新北市體育處為提升民眾抵抗力、推動運動防疫,規劃在3月8日婦女節當天,擴大在轄內14座國民運動中心及2處運動聚點,上午、下午同一時段辦免費運動課程,以戶外運動為主,包含有氧、體適能、舞蹈等,還有迪卡儂中和店主動串連號召,當天規劃「發現你的女子力」免費系列活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體育處表示,肺炎疫情延燒,新北運動聚點照顧大家健康,自2月中開始推出運動防疫系列活動,每周三、六晚間辦理免費戶外運動課程,鼓勵民眾動起來守護自己健康,在3月8日婦女節適逢周日假期,特別擴增17處聚點號召戶外運動防疫,在上午10點半及下午4點半,由專業教練群規劃1個小時運動課程,提供民眾免費參加,新北市14座國民運動中心及2處運動聚點,以及迪卡儂中和店也熱血加入,當天推出免費運動課程,並結合相關主題免費運動講座。

歡迎市民朋友選擇有興趣的課程一起來運動,土城國民運動中心特別邀請Nike FAST42最速女跑者林冠汝來帶領大家戶外運動;森林跑站板橋館安排神童教練李翰諠,在板橋第一運動場田徑場開設跑步訓練課程,更多課程地點與內容,歡迎搜尋臉書粉絲頁新北運動聚點查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