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熱火老將超越「閃電俠」 三分球排名晉升隊史第5

熱火控衛Goran Drag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熱火控衛Goran Drag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邁阿密熱火今(5)日與奧蘭多魔術交手,陣中老將Goran Dragic在比賽中投出個人在熱火隊的第482記三分球,正式超越熱火傳奇「閃電俠」Dwyane Wade的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Dwyane Wade並不以外線準度著稱,不過他生涯在熱火投進481記三分球,原本在隊史排名第5,不過Dragic此役三分球9投5進,在熱火累計485記三分球,超越Wade登上隊史前5。

Dragic從2014-15年球季加入熱火以來,外線得分的效率極高,目前場均16.3分、3.1籃板、5.1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有機會爭取本季聯盟最佳第六人獎項。

至於熱火隊史三分球排名第4的球員為Mario Chalmers;第3的是名將Glen Rice;第2則是Eddie Jones;第1的是在熱火累積多達806顆三分的傳奇球員Tim Hardaway。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