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開除法醫高大成 高: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

▲高大成昨被民進黨中評會開黨籍後,深夜發文表示遺憾(圖/高大成臉書)
▲高大成昨被民進黨中評會開黨籍後,深夜發文表示遺憾(圖/高大成臉書)

記者鄧力軍 / 綜合報導

民主進步黨昨(4)日召開中評會,決議以違反黨紀參選為由,開除朱武獻、高大成、周芳如、鄭新助、潘建志、張宗傑和吳達偉共7人﹔高大成知悉後表示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大成法醫昨(5)夜發文:「小弟今日得知民進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決議開除黨籍乙事,深感遺憾!民進黨是執政黨及國會最大本土黨,應作社會表率,要用相同標準檢視黨員。關於政黨票,民進黨選前無法達成整合本土政黨,就應兄弟登山、各自努力?有智慧的台灣人會『自己選擇』」。

高大成指出,自己因堅持台灣人的志氣、台灣獨立自主的目標,在2019年11月22日接受喜樂島聯盟徵召提名,參選不分區(政黨票)立委。在選舉期間,為「捍衛台灣主權」奮鬥,始終如一的大力支持賴清德(副)總統、輔選民進黨台中市第五選區莊競程立委!以開放性的心胸、吸引理念相同朋友,有效擴展艱困選區票源,一舉翻轉第五選區不可能的任務。

高大成提到,2020大選在艱困選區和其他本土政黨合作,民進黨在台中市第二選區與台灣基進黨合作!成功讓親中政黨在國會減少席次,既然在區域立委持開放態度,為什麼在政黨票部分就變封閉呢?

高大成也說,蔡總統於2019年幫台灣基進黨候選人站台提到「民進黨與台灣基進黨是好朋友,政黨票就自己去決定」,導致民進黨在全國政黨票得票率從2016年44%,下降至2020年34%,高大成表示,自己參與不分區而開除黨籍,那是否應先開除蔡英文總統的黨籍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