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為韻律體操約侯友宜未果 新北:多次積極聯繫經紀人

▲瑞莎曾在侯友宜的臉書留言,希望有機會與侯友宜面對面討論如何發展新北市的韻律體操。(圖/擷取侯友宜臉書)
▲瑞莎曾在侯友宜的臉書留言,希望有機會與侯友宜面對面討論如何發展新北市的韻律體操。(圖/擷取侯友宜臉書)

記者陳志仁 / 新北報導

國際婦女節的前夕,新北市新聞局推出先前拍攝的「新北女力」系列影片宣傳,卻引起影片主角之一的瑞莎不滿;瑞莎在臉書強調,「新北市並沒有提供我們任何的幫助喔!」也批評這一年多來試著約侯友宜見面未果,引發各界質疑新北市掠人之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表示,瑞莎曾在侯友宜的臉書留言,希望有機會與侯友宜面對面討論如何發展新北市的韻律體操,但去年8月也多次積極聯繫瑞莎的經紀人未果,對於相關連繫過程、認知的落差,造成瑞莎的誤解,深感抱歉;新北絕不能也不會掠美,新聞稿中介紹瑞莎女士近來優異的成績、榮耀皆屬於當事人。

瑞莎在臉書PO文指出,看到這個新聞非常surprise,因為這一年多來試著約您(侯友宜)好多次,討論如何幫助新北市想要學習韻律體操的小朋友們,但是很可惜都沒有機會見到您,且這次出國比賽完全是靠我們自己的力量,這些小朋友們也都不是新北市的,新北市並沒有提供我們任何的幫助喔。

瑞莎說,她想利用這個機會謝謝那些真正有幫助她們的人,包括體育署長、華航,還有各個默默支持著她們的人,同時還是希望將來能有機會和侯友宜面對面的討論,如何讓新北市的韻律體操可以發展更好,而不是靠這樣的方式;因瑞莎的臉書擁有52萬多名粉絲,因此該文也有超過2000次的分享。

新聞局表示,出生於烏克蘭、在新北找到歸屬感的瑞莎,為了實現自己從未放棄的奧運夢,不但義務投身於台灣體操運動教育;今年1月份,她更全額贊助並帶領台灣體操選手們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在美、加等多國頂尖選手及東奧參賽選手環伺下,為臺灣首次在該競賽取得三面個人賽銅牌,及一面團體賽金牌的佳績。

▲瑞莎全額贊助體操選手們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取得三面個人賽銅牌及一面團體賽金牌的佳績。(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瑞莎全額贊助體操選手們前往美國洛杉磯參加「LA lights 2020錦標賽」,取得三面個人賽銅牌及一面團體賽金牌的佳績。(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新聞局補充,3月8日國際婦女節將近,為了鼓勵在職場上的新北女性,新聞局把之前拍攝新北女力的女性近來努力、優秀的表現讓更多人知道,瑞莎的正面、公益形象,新北絕不能也不會掠美;新聞稿中介紹瑞莎女士近來優異的成績、榮耀皆屬於當事人,並感謝一直以來各界對新北女力的支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