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誰說到湖人打球讓一眉哥變了? 老隊友朗多這樣看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thony Davi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湖人隊球星「一眉哥」Anthony Davis,過去獨力撐起了紐奧良鵜鶘,如今來到洛杉磯打球,不但環境改變,也讓他離總冠軍更進一步,而這一切是否讓Davis變了?從鵜鶘到湖人都和他是隊友的Rajon Rondo認為Davis始終如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被問到Anthony Davis是否變了,Rondo這麼說:「沒有,我之前就曾和他一起打球,他一直都非常專注,我們在幾年前在這方面就做得非常好。但很顯然地現在是更大的舞台,更多的燈光、更多的關注,很很顯然自從我跟他一起打球以來,他就一直都是這樣。」

AD本季場均出賽34.3分鐘,繳出26.6分、9.5籃板、3.2助攻、1.5抄截、2.5阻攻的表現,命中率51.3%,外線命中率33.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