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預估投票率低 江啟臣:選務零零落落怎麼談改革?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圖 / POP提供)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圖 / POP提供)

記者吳承翰 / 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補選明(7)日舉辦,今(6)日一早,候選人郝龍斌接受廣播訪問時直言,對於黃復興黨部支持相當有信心,且郝龍斌也認為這次補選,投票率並不會太高。另一位候選人江啟臣則表示,直到最近都還有黨員跟他反應投開票所太少、影響他們投票意願,讓他十分不滿「歷史悠久的黨,連選務都辦得零零落落,怎麼談改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黨主席補選7日即將投票,原本外界認為江啟臣的選情較為樂觀,但從這周開始風向丕變,對於郝龍斌在廣播節目中,認為他從事黨務工作較久、選戰較有優勢,江啟臣說「他比我們更了解的地方,但更了解是不是一定能改革?以及過去改革內容是什麼?改變地方在哪?這大家可以拿出來做檢視。」

而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加上主席補選向來投票率偏低,郝龍斌估計這場選舉大概在7.5萬票決勝負,江啟臣則不滿,投票率低,是黨中央沒把選務辦好,「上次投開票所540個,這次剩下270個,很多基層黨員說很不方便,會影響意願,我10天前跟黨中央不斷反映,但黨中央不知道甚麼原因不處理,會影響選舉公平性。」

「這次選務很多缺失的地方,我在這邊提出,如果我當選主席,這些選務缺失不該再發生,到現在還有人跟我反映沒收到投票通知,有人不知道哪投票,歷史悠久的黨,連選務都辦得零零落落,怎麼談改革?」江啟臣最後仍呼籲黨員踴躍投票,除了實踐黨內民主,也讓未來當選主席的人改革時有民意基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