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0負評女神是誰?鄉民全推「1完美女星」:不是周子瑜

▲ Twice 女團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自IG)
▲ Twice 女團成員周子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圖/翻攝自IG)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美女如雲,出道的女星更是不少,都各有各的特色,因此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表示疑惑,「台灣 0 負評女神是誰?」對此鄉民們紛紛論戰,連在韓國發展的臺灣女歌手周子瑜都納入討論,最後眾人激推一位不是周子瑜的最完美女星,引起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圖/周子娛樂)
▲林依晨。(圖/周子娛樂)

這位網友在網路論壇 PTT Gossiping 板上 PO 出一篇「所以台灣的『真 0 負評女神』是誰?」的文章表示,「之前建說范是『 0 負評女神』,但廣大國人好像不怎麼認同,那麼問題來了,台灣女神滿街跑,誰才是『真 0 負評女神』呢?有卦嗎?」此篇文章一 PO 出,立刻引起大量網友熱烈討論,雖然有的網友認為是周子瑜或蔡依林,但大量鄉民一面倒的直指,其實是「林依晨」,留言區蓋起高樓。

▲林依晨漂亮出席。(圖/NOWnews攝影中心)
▲網友們一面倒的表示「林依晨」。(圖/NOWnews攝影中心)

網友們一面倒的表示「林依晨」、「林依晨呼聲很高欸」、「林依晨啊,專注於演戲和婚姻」、「林依晨加一」、「林依晨很少講什麼爭議的話」、「林依晨,晨神不是叫假的」、「第一直覺林依晨」、「推林依晨」、「就是林依晨啊」。(編輯:王柏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