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疫情延燒 高雄苓雅監理站自製口罩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自製口罩防疫。(圖/記者黃守作攝)
▲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市區監理所苓雅監理站自製口罩防疫。(圖/記者黃守作攝)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雄市區監理所所長陳崑山表示,為了防止武漢肺炎的肆虐,口罩人人必備,但如何節制及善用口罩的數量成為現在最重要的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此,身為第一線面對民眾的苓雅監理站員工運用自身所學,自製口罩,供站內所有同仁使用,這對監理站內人山人海的公共場所,多了一層防護,不但可以延長醫用口罩的使用時間,並且節省醫用口罩的使用數量,真正落實「你先領,我OK」的口號。

陳崑山指出,苓雅監理站員工在看到布口罩套的消息出來時,便開始想起之前家中的縫紉機可以派上用場了,拿出家中的布料,從打版、裁量、熨燙及縫製,先製作了70個口罩套分送給站內員工使用。

雖然是第一次製作這樣的口罩,但能夠運用所能,為職場防疫盡一已之力,非常有成就感,也非常感謝同仁在下班後,仍想到貼心製作布口罩供同仁使用,十分暖心。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